醉今朝

毕竟几人真得鹿,不知终日梦为鱼。

【维勇】两人养子梗 维勇女儿的自白

假装是一篇维勇女儿的推文翻译
强行维勇女儿叫克拉拉吧 看了rio多维勇有女儿的好像都叫这个
------------------------------------------
origin twi @K-niki
授权图.jpg
翻译:你雪哥当然难钓了

这是我第一次拿到世锦赛的大满贯。跟我的双亲比起来,似乎差的不是那么多。说实话,亲吻奖牌的那一刻我的脑海里只有录像里我父亲维克托五连冠时亲吻奖牌的微笑。他们对我影响很深,那怕没有血缘的联系。
我时常会梦到被两人领养时的场景,那时候我已经五岁了。是勇利爸爸先开口问我喜欢滑冰吗。我毫不犹豫的回答了他。当时,我只是想脱离孤儿院,我甚至没有碰过冰鞋,根本不知道这对我意味着什么,现在回想起来这个谎言撒的太大了,是用一生来补偿的代价。二人领养我的第二天我就被拎到了冰场上,穿着冰鞋我根本无法站稳,像刚出生的羊羔被拎到豺狼堆里。维克托的表情我完全看不懂,但是唯一肯定的一点是我恨冰场甚过孤儿院。那一天我摔得很惨,维克托没有丝毫怜惜,住在一个屋檐下却永远无法成为一家人。
当晚,全身的淤青让我无法入睡。我听到客厅里隐约有争吵的声音。两人在用俄语交谈,隔着门我听得不是那么清楚。大概是两人在争吵,维克托好像在抱怨我已经不小了,却毫无天分。勇利一直在劝说维克托让我继续上冰练习,当作爱好也好。我差点夺门而出,我想大喊我不喜欢滑冰,送我回去吧。维克托的下一句话却让我差点哭出来,这是我们的责任,我想让她以后有能力过上她想要的生活。维克托真的很笨拙,但是那一刻他真的不再是冰上的帝王,他和普通的父亲没有两样,彻夜未眠。
那天以后,我似乎是下定了决心。我没有把握能成为双亲一般的传奇,但是我必须回应两人的爱。每晚都要经历着抽筋的痛苦,但是维克托总会在深夜走进我的房间轻轻按摩抽痛的小腿,每到那时总是克制不住的想流泪。我没有对维克托说过爱,正如维克托从来不会在我摔倒时焦急地扶起我。维克托没有当过父亲,我也没有做女儿的经验,可我们都在努力变成一家人。
两个大男人带一个女孩麻烦总是少不了的。在二位的眼里,女孩子就是被一层又一层有蕾丝花边的群子包裹的。所以我的衣柜里塞满了各式各样的裙子,就连平凡的出门散步我也会被打扮得像个参加舞会的小公主,哭笑不得,所以现在大家看到我的私服都很随意,我对蕾丝花边恨之入骨。感触比较深的就是第一次出现特殊情况的时候。我哭着让勇利爸爸带我去医院,哭闹着再也不要滑冰(我真的以为,我是摔出内伤了)。后来是维克托去超市买回了一大堆各种品牌的sanitary towel。然后勇利在维基上现学了一大堆知识来和我普及。真的勇利是个好妈妈。
第一次跳出三周的时候我甚至看到维克托哭了。因为身体限制,我可能永远无法继承维克托的四周跳。但是维克托当时毫不掩饰的欣喜让我很触动。我依旧想成为突破三周的女花滑选手,因为我姓尼基夫罗夫。
披集叔叔说我是上帝给夫妇二人的礼物。我有维克托一样的银发,勇利的棕红色眸子。我们并非血亲,胜似血亲。总有人拿我的父亲是维克托来说事,认为我上冰就能三周跳。每次一到这个时候维克托都会愤怒地驳斥,即便他是我的教练,他也从不认为我的成功和他有一点关系。他把最好的编舞给我了,作为一个父亲最无声的爱。
此时此刻,我马上就要回到俄罗斯的家中,我已经回应了两人的爱。但是我不想离开冰面了,我姓尼基夫罗夫,我的灵魂属于冰面。我是冰上帝王的女儿。

评论(1)

热度(98)